葬笙

[兔龙]高阶融合材料——万丈龙我

#白兔x黑龙

#我就是喜欢欺负他们老婆

    一具没有灵魂的空壳。

    那就是桐生战兔,或者说Evolto眼中的,被污染的万丈龙我。

    “看起来可真糟糕啊,”Evolto费了点力气把万丈龙我偷了出来,现在正抱着手挑剔地打量着他,“万丈,连我也不认识了么。”

    大概是因为听到了熟悉的声音,空壳有了一点反应。他抬起头来,视线似乎是扫过那头白发,尚未看清眼前人的面庞便移开了目光。

    Evolto不喜欢他这样。

    于是他掐着龙我的下巴逼迫他抬头看自己。然而对方空洞的眸子显然难以对焦,目光上下飘忽左右躲闪,就是落不到他身上。

    Evolto怀疑万丈龙我是故意的。

    他的手明明掐着万丈的下巴,对方却僵硬地别着头,身体力行地表达着自己的抗拒。

    Evolto被气笑了。

    他向来我行我素肆无忌惮,现在自然也是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所以他勾了勾手指,让万丈身体里那点儿到多不少的属于他的基因活跃起来,悄无声息地控制了万丈的身体。

    于是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在差点被打了一个巴掌之后。

    控制权易主的短暂瞬间,万丈龙我的自我意识回笼并且在发现自己的处境之后迅速做出了反应。

    那力道可真是半点没有收敛,迅猛得像是一记右勾拳。

    然而Evolto的反应比他更快,并且在一把抓住了他的手之后,顺势就把他仰面朝天按在了床上。

    

    眼镜蛇吐了吐信子,仗着自己的体型优势把这条小龙严严实实地缠了起来。

    Evolto看着万丈龙我茫然的眼睛,忍不住低低地笑起来。

    “如果你现在有意识,”他摸了摸这只小龙崽子的脸,“估计会羞愤欲死吧~”

    被他控制住的万丈任由他动手动脚,温顺驯服的偎在他怀里,还用毛茸茸的脑袋去蹭他的脸。

    现在倒是不像龇牙咧嘴装凶地小龙崽子,而像一只软绵绵地猫咪了。

    Evolto像哄宠物一样揉了揉他的脑袋。


    “桐生战兔,看见了吗,”他在意识里嘲笑被他压制得连冒个头都做不到的战兔,“他现在这么乖,这么听话,都是因为我。”

    “……Evolto,”战兔冷漠地勾起嘴角,手里上下抛着自己的坦克瓶,“我劝你好自为之。”

    不然我会为了爱与和平,把你捶进墙里,抠都抠不下来。


    这样相当有力的威胁对血族来说显然并不能造成什么实质性伤害,更不能让他有所忌惮从而放过就要到手的小龙崽子。

    仗着桐生战兔也就只能放放狠话过过嘴瘾,Evolto逐渐放飞自我,打算直接把战兔气死在他的意识里。

    “万丈,”他极具压迫感地向万丈逼近,到最后几乎和他嘴唇贴着嘴唇,“想不想尝试一点更有趣的事情呢。”


    Evolto对万丈龙我的确是有一种莫名的占有欲的。

    毕竟万丈身体里拥有一部分他的基因,残缺的部分总是希望变得完整,这对他们两个来说都是。

    从前Evolto便是这样解释自己对万丈的态度的。然而随着血族对人类那复杂的情感越加了解,他便越发清楚地明白自己对万丈大抵并不是掌握控制那么简单。

    拥抱,亲吻,占有……

    所有桐生战兔能对万丈龙我做的事,他都想尝试。

    哪怕是用着桐生战兔的身体。


    人类的身体有着血族所没有的温度。

    鲜活又滚烫,温暖又柔软。

    Evolto把万丈整个抱进怀里和自己紧紧相贴,对着那仰起来的颈脖又亲又咬,留下一连串的深深浅浅的痕迹。

    人类的身体是温暖的,呼吸是温暖的,甚至连变得带着哭腔的声音,都带着一点让他依恋的温软。

    冷血动物从没这么舒服过,一个劲儿地想要索取更多。

    然后他就猝不及防地被意识里的暴力兔子踹了一脚,直接被踢到了某个角落去。


    夺回身体的战兔憋着一口气,把万丈翻过去翻过来地折腾,把Evolto留下来的痕迹都用自己的覆盖,连指尖都没有放过。

    回过神来的Evolto再一次压制了桐生战兔,抱紧了自己的小龙崽子不撒手,气得战兔在一边跳脚。

    这么循环往复,到最后万丈就像是一摊小龙饼,被反复煎了不知道多少遍。


    “你们血族人是有点大病在身上的。”

    被迫和Evolto抢了一晚上身体控制权还有老婆的桐生战兔身心俱疲,一想到自己还要和三个血族打架就更加郁闷。

    尤其是万丈还被对方当做高级融合材料。

    是时候展现天才物理学家的实力了——让这群血族见鬼去吧!

    桐生战兔掏出了自己的天才瓶,打算采取物理镇压这群外星人。

    那可是他的高阶融合材料,他的!


    “战,战兔,”万丈龙我腿一软摔在他怀里,扒拉着他的袖子可怜巴巴地看着他,“我的腰好酸,屁股也有点疼。”

    “……”桐生战兔黑着脸把他抱好,拍了拍他的后背哄他,“没事儿,回去我给你泡蛋白粉,喝了就好了。”

    他就应该连着那个蛇皮怪一起揍,最好把他焊死在墙上。






评论(12)

热度(2612)

  1.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