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笙

[花镜]关于花家医生捡的那只猫(完)

#短暂的小短篇到这里就结束了,飞彩猫猫也要变回来了QwQ

#少量梦帕,檀九

       猫咪,或者说镜飞彩,不见了。

      花家大我从床上坐起来,一时有些分辨不清自己的心情。

      失望吗,其实也没有太失望的样子。只是对于这种不告而别的行为存在着某种程度上的气恼。

      还有,还有一点点失落吧。


      镜飞彩今天意外的醒得很早。

      尚且还带着一点迷糊睡意的脑子在发现自己变回了人之后立刻变得清醒。

      当然也不排除是因为发现自己的脸埋在了无证黑医的胸膛上并且对方的手还搂着自己的腰羞愤过度而导致的清醒。

      总之,脸上红得冒烟的小少爷灵敏得像只猫一样从花家大我的怀抱里钻了出来,在没有惊醒花家大我的前提下顺顺利利地离开了。

      急匆匆的步伐活像个生怕被黏上的渣男。


      花家大我不用想都知道小少爷是回了CR。

      尽管并不知道CR有哪里能够吸引猫(划掉)小少爷,花家大我还是不得不承认,比起自己现在的诊所,CR能够提供给这位天才外科医生的待遇显然是EX级别的。

      毕竟爱情并不能当饭吃。

      不对,他为什么会想到爱情。

      “大我,那只猫就是CR的那位小少爷吧。”

      西马妮可在窗口探头。

      “你现在的表情就像是被人抛弃了一样诶。”

      小姑娘很显然是在幸灾乐祸,她甚至把头凑过来试图正面直观他的表情,并拍下来留作他的黑历史。

      无证黑医黑着脸站起身快步走开,白大褂在他身后像是某位教授的袍子那样翻起白浪。

      真是可怕的气势。

      西马妮可心想。

      像是得知妻子出轨然后急着要去捉奸的丈夫。


      镜飞彩回到CR的时候,眼前是一片兵荒马乱。

      六岁的帕拉德,五岁的九条贵利矢,以及四岁的檀黎斗因为未知的原因扭打在一起,永梦正在往地上摔,Poppy着急地伸手想要扶他。

      他的耳边一时充斥着“不许欺负M!”“我不会原谅你的!”“我就是卡密哈哈哈哈哈!”“好痛!”“没事吧,永梦?”之类的声音。

      并不想纠结猜测是谁说了什么话踩了谁的雷让谁挨了锤,天才外科医生眨了眨自己古井无波的死鱼眼,淡定地关上了门。

      在屏蔽所有声音的同时也让他没有听到自家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老父亲一声饱含着深情与思念的“儿砸!”

      他什么也没有看见。

      CR什么也没有发生。

      对,就是这样。


      忍不住在心里对CR的可持续发展表示担忧,镜飞彩面上保持着自己一贯的高冷,来到他平时经常光顾的甜品店。

      站着柜台前看着各式各样的蛋糕犹豫着不知道应该选哪一个的时候,身后突然响起了一个让他忍不住想像猫咪那样炸毛的声音。

      “你跑到这里来了啊,小少爷。”

      是花家大我。

      这位曾经的天才放射科医生凭借着身高优势,低头附在他耳边和他说悄悄话,像是完全没有发现他们两个现在的姿势有多暧昧。

      “怎么不说话,害羞了吗?”

      镜飞彩在此之前从未觉得无证黑医是如此的恶劣。

      他的手肘用力往后一捅,趁着花家大我后退躲避的时候迅速和他拉开了距离。

      “恼羞成怒了啊,难道是......”无证黑医一个箭步上来制住他,低头对视着他的眼睛,最后在小少爷气急败坏地瞪视中凑到他耳边,“回忆起了被我饲养的那段时间吗?”

      这简直是踩着雷蹦迪。花家大我在小少爷发作之前松开他和他保持距离。

      “当我没说过之前那些话吧,小少爷,”无证黑医眯着眼睛看他,透过他的表情很难猜到他在想什么,“之前的事就当没有发生过好了。”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他们之间的沉默持续了大概五六秒之后,无证黑医再一次开口,“怎么说也要给你的救命恩人一点补偿吧。”

      “......你想怎么样。”小少爷抿了抿唇,似乎是被无证黑医今天这一出搞得有点懵,一颗被医学知识塞满的大脑迟钝地处理着人际交往以及某些涉及到他的知识盲区问题。

     “具体的留着以后我想好了再和你说吧。”

      无证黑医这样说着,倒是很直截了当地转身离开了。

      镜飞彩什么话也没有说,也没有意识到自己一直注视着对方的身影,直到视线被人群遮挡再也看不见为止。


      西马妮可发现花家大我这几天心情很好。

      “是捉奸成功了吗?”

      “......你这个年纪的小姑娘每天脑子里都在想着这些事吗。”花家大我端起水杯。

      “谁让你现在每天心情都很好,还总是莫名其妙地笑起来,”西马妮可翻了个白眼,“怎么,CR的那位小少爷被你追到手了吗?”

      “看来你这段时间是太闲了,”花家大我果不其然黑了脸,刚喝进去的一口水差点儿喷出来,“明天我就把你送去CR和永梦帕拉德打游戏去。”

      “你知道你刚才的语气像什么吗,”西马妮可的表情肉眼可见地变得有些一言难尽,以前一直叫嚣着要打败M的小姑娘现在像是对“和永梦帕拉德一起打游戏”这件事都有了心理阴影,“就像是离了婚却和孩子她妈感情还在的爹打算把自己叛逆的女儿送去给妈管教一段时间一样。”

      “所以你去你妈妈那里吗,我亲爱的女儿?”

      “不去!打死我都不去!我把你送去给我妈管教还差不多!”

      干,已经被花家大我这个狗东西带跑了。

      “我妈......小少爷说得果然没错,你果然是黑心医生,”她从来没有任何一个时刻觉得花家大我的脸皮像现在这样厚,“你真的能把他追到手吗?”

      花家大我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

      “......笑得实在是太恶心了。”

      这大概就是锁定了猎物,胜券在握的猎人的自得吧。

      西马妮可打了个寒颤。


      镜飞彩下午还是回到了CR。

      上午的闹剧大概在午餐后终于告一段落,儿科医生和帕拉德抱着游戏机玩儿得正欢,Poppy在旁边观战顺便给他们加油打气,檀黎斗和法医......等等这俩为什么还在掐架......

      “我是绝对不会原谅你的!”“我可是卡密!才不稀罕你的原谅!”

      加起来最多不超过帕拉德的年纪。

      突然开始怀念无证黑医清净的小诊所了是怎么回事。

      “儿砸你终于回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啊还有他爹,是心力交瘁的幼儿园园长没错了。

      “我可能要去花家大我的诊所支援一段时间,再见。”

      小少爷抓起腰带和卡带就跑。


作者君:是羊入虎口没错了,无证黑医赶紧的收拾收拾。(话说无证黑医努力炒股赚钱不会是为了攒彩礼吧)














评论(8)

热度(2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